查看更多

撞大墙的大风风

《日记》一篇完

 


 ——————————————————


  20XX年2月X日


  


  今天是情人节,打算跟硕珍好好地过一个节日,为他买好了礼物,是之前他一直喜欢的游戏机。希望看到他拿到的样子是笑着的。


  硕珍眼睛很亮,我们每次对视,我都能看到他眼睛里的光点,非常美妙,像星空一样落在他眼睛里。我每次这样夸奖他的时候,他总是很顺理成章的承认是星空在他眼眸里停留。哭笑不得又顺理成章。


  想象一会还能看到他笑起来的样子。


  那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it.


  


  ——————


  


  20XX年2月X日


  


  又熬夜了。


  想打给他又觉得不合适。


  每次熬夜后他偶然知道都会振振有词的教育我,告诉我不可以熬夜,身体最重要。虽然我每次好好的答应着,但是还是偷偷的在熬夜。工作太多了。


  熬夜很累的时候会听听他的声音来恢复力气。


  他的声音总是很兴奋,句尾语调会微微上扬,说再见的时候会黏黏糊糊的发着撒娇一样的声音。


  每次他跟我说再见的时候我总是想拉住他。


  然而我不能那么做。


  


  ——————


  


  20XX年3月X日


  


  天气开始回温了。硕珍终于不用吵着怕冷了,也不会从口袋里一把一把的掏热贴。


  我一直都惊奇于他到底从哪里藏了那么多,偶然有一次整理他的东西才发现有整整一箱子,紧密的放在一起。


  一时之间沉默很久,不知道做什么反应。


  真的是,太厉害了。


  


  ——————


  


  20XX年3月X日


  


  去年这个时候跟硕珍一起去了游乐园。


  本来要带上弟弟们被硕珍拒绝了,说着想二人世界,于是单独去了。


  跟硕珍一起去了鬼屋。


  说是不会被吓到的模样,却被吓的差点从鬼屋跑出去。


  明明只是儿童鬼屋,我没敢说出口。


  玩了各种设施,吃了很多好吃的。他总是知道附近好吃的东西在哪。像一个食物地图可爱。


  帽子下发光的眼神和翘起的嘴角。


  太可爱了。


  


  ——————


  


  20XX年4月X日


  


  买到一件觉得很适合他的衣服,回头带给他。


  很好看的衣服,看到的第一眼就想象出他穿上的样子。一定非常好看。


  过两天有空了带给他。


  


  ——————


  


  20XX年4月X日


  


  今天弟弟们来看我,给我带了硕珍最喜欢吃的甜点。


  我打算留下来带给他。


  硕珍喜欢吃的东西很多,小章鱼,芝士,海螺,泡菜,炸鸡,糖醋肉。


  不数了,我好饿。


  


  ——————


  


  20XX年5月X日


  


  啊今天休息下来了,打算去找他。


  这段时间太忙了没时间去看他,今天终于久违的休息。我要带些什么比较好?


  之前提起的进口宠物粮好像还没有。


  在哪买好像有点想不起来了,让我出去找找。


  


  ——————


  


  20XX年5月X日


  


  路上偶然听到一首歌,是硕珍很喜欢的歌。不由自主的跟着唱,声音大到过路的人都在看我。


  想起来他有时候总是不顾旁人的眼光做有趣的事,大概这就是有趣的灵魂。能每时每刻的做有趣的事让我笑出来,也能带着我做有趣的事。


  硕珍其实是个很有领导力的人,只是他经常隐藏自己把机会给了别人,如果他有时候能再强硬一些,也许光芒就不止如此了。


  我期待他绽放的那一天。


  也只是期待。


  


  ——————


  


  20XX年6月X日


  


  啊下雨出门时顺手拿的帽子竟然是硕珍的。给弄湿了,这下可能要挨骂了。


  不过他总是脾气好,生气了也不会表现,嬉嬉笑笑着混过去,原谅我一次又一次。


  然而我的脾气有时候又很难压抑,如果他能一直帮我中和也许一切就会不一样了。


  还是想一想帽子怎么办吧。


  


  ——————


  


  20XX年6月日


  


  今天是一周年的纪念。


  弟弟们都来了,我们打算一起去看他。


  其实选的地方很好,靠着海的地方总是有海风的声音,我不在的时候也许他不会那么寂寞。


  带了他喜欢的话和礼物,还有热爱的水果。


  花真的很香,难怪是他喜欢的。


  可惜没办法让他再亲眼看到了。


  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他的。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一直到我不再呼吸为止。


  我来看你了。


  


  


  


  ——————END——————


  


  


评论(6)
热度(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撞大墙的大风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