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撞大墙的大风风

XXXX 07 【主果珍副ALL珍/现背/中篇】

  


  第二天就要拍摄画报,金硕珍却因为各种原因没好好睡觉导致脸又肿了起来。


  金泰亨一出来就看到金硕珍踩着按摩拖鞋来回走,手里还拿着两个冰袋敷在脸上。


  金泰亨转身进了洗手间拿了毛巾过来,“哥,冰袋给我一下。”


  金硕珍被拖鞋痛的呲牙咧嘴,弯腰去摸自己的小腿,顺手就把冰袋给了金泰亨。金泰亨用毛巾把冰袋抱住,然后拉了张高椅子把痛苦不堪的金硕珍按上去,拿着包了毛巾的冰袋轻轻的放在对方脸上。


  “啊这样好多了,泰亨啊谢谢”金硕珍老老实实的坐着,舒服的眯起眼。


  金泰亨拿着冰袋的手顿了一下,而后垂着眼一眨不眨的盯着金硕珍的脸。


  视线从对方的眉毛一路下滑,最终停在红润的嘴唇上。


  金泰亨咬了咬牙,长长呼出一口气,“哥。”


  金硕珍闭着眼,象征性的挑了下眉毛,从喉咙里应了一声,“恩?”


  “我……”金泰亨动作停了下来,“我喜欢哥。”


  “我也是。”金硕珍想也不想的回答,“我也喜欢泰亨啊。”


  金泰亨僵住,慢慢的放下手,凑近闭着眼睛的金硕珍。


  金硕珍突然睁开眼,看着马上就要亲上来的金泰亨笑着把对方推开,“呀,你小子是不是又要打我,我可是你哥啊!”然后抬手敲了敲金泰亨的头,站起身来拿过对方手里的冰袋,“谢了泰亨啊”


  转身哼着歌离开。


  金泰亨在原地一动不动站了很久,最后慢慢抬起手,捂住了眼。


  


  


  ————————


  


  


  为了拍摄直接包下了一个游戏厅,拍摄间隙一群人吵吵闹闹的散开去玩想玩的东西。


  郑号锡不管怎么想都觉得自己跳舞机的实力太过薄弱, 于是奔着跳舞机头也不回的就去了。朴智旻见状立马摸出自己的手机准备拍下自己哥哥可爱的样子。


  “智旻啊你又再拍什么?”金硕珍从后面过来凑近看手机,田柾国一来就看到两个人几乎脸贴脸的距离,于是直接抬手插进两个人中间拿了朴智旻的手机。


  “哥们在看什么也给我看一看吧。”


  这么冠冕堂皇的说着,却根本没去看手机的内容。


  “呀田柾国快还给我!”朴智旻跳着想夺回自己的手机,然而对方却拿着手机扭头就跑。


  朴智旻一愣赶紧去追,“田柾国!!”


  金硕珍正看热闹看的开心忽然听到郑号锡的叫声,“哥,来唱歌啊!”


  金泰亨在唱歌房里唰唰的看着歌单,郑号锡拉着金硕珍进来,“硕珍哥,这个好玩。”


  “你们要唱什么?”金硕珍瞄着界面。


  “哥,一起唱吗?”金泰亨忽然转过身看他,目光深沉,“哥有想唱的歌吗?”


  “你们先唱着,我去看看suga哥拍的怎么样了。”


  金硕珍看着界面,脑子里闪着各种歌名,正准备开口就听金泰亨说,“唱'不懂男人‘吧,哥不是会吗?”


  “很好啊!一人三句分吗?”


  金泰亨看了一眼歌词,点了点头,“好。”


  


  


  ——————


  


  


  田柾国站在唱歌房外,靠在玻璃上听着里面的声音。


  许久后站直身体,看了一眼里面的两个人。


  金泰亨卷曲的刘海挡住了眼,从他的方向看只能看到些许的眼神。然而那眼神却认真的注视着金硕珍的侧脸。


  “看看这份即使将我推开,也要更加深的爱吧。”


  金泰亨双手握着麦克风,低沉的唱着——


  “为什么只有你不知道呢”


  “为什么不懂会守护你的男人呢”


  田柾国背过身,发呆似的看着地面,“为什么只有你不知道”


  


  ——————TBC——————


  


  


评论(7)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撞大墙的大风风 | Powered by LOFTER